单箸

俗称逸(棍),YAM
好叶专机,上天入地

守护 7

  9

  

  “可以不讨论啊,你要是答应的话,我们就不用讨论了,你说对吧,好?”叶的脑袋动了动,转过头去和天使的交谈时候,难得地提到了对方的名讳,其实天使比想象中更在意人类,只不过他不愿承认。

  

  如果真的对人类没有一点感情,王族锲而不舍地登门拜访之前,何不一走了之?可别说是因为自己还是大祭司,那种名头对天使而言没有意义。

  

  或许大家都认为是大祭司还坚守职位,所以天使便一道逗留在这观星台,但是啊……

  

  叶无可奈何地笑了起来,他可从来没说要继续留在这里当大祭司呢。

  

  当然叶也没有主动提过离开,不过对人类表现出万分不友好的天使来说,不提离开,本就是一种放不下。

  

  何况这里还有一例确凿的证据,好不仅和人类建立特殊的联结,还亲自来到下界,虽然意图尚不明确。叶认为如果一个人十分厌恶蟑螂,一定会痛而杀之,然后大呼爽快,哪里还会有别的想法,好对自己的态度已经看得出些许端倪。

  

  好是冲着“大祭司”来的,还是冲着“麻仓叶”这个人来的,这就不得而知了。也是想到这层,叶才迟迟不提离开,他钦定的下任大祭司似乎和好的相性很差,也算是为了国家的将来,他得想办法解开好和人类的之间的芥蒂。

  

  “……”好没有马上回答。

  

  这瞬间的平静让王族看到了希望的火苗正在冉冉亮起,天使大人不像之前那样立刻否决,怎么看都是个突破口。

  

  仆从叹了一口气,王族的脸很实诚地反应了他的所思所想,但是太天真了,那位天使根本就不在乎那些,他只在乎一个人。

  

  “叶,你又在发呆”好这次不再企图强行用袍子罩住对方,而是拦腰往回一抱,就把叶整个人都拖了回来,这回是实打实地将人锁在怀中,温暖的体温透过衣料慢慢地渗透过来,让人安心,“在想什么?”

  

  重点在这里吗?心碎的声音从王族那儿传出。

  

  看吧,我就知道。仆从心道,恐怕没人能挤进那两人的世界。

  

  “暂时不告诉你。”要是让本人知道这个计划,只会把事情搅得更麻烦,毕竟好这个人啊……言不由衷的情况还挺多的。

  

  想到这里,微笑自然而然地从嘴角浮现,叶笑眯眯地看着好。

  

  好的表情顿时染上些许不快,但看上去叶隐藏的小心思又无伤大雅,他就没有再深究下去:“还有,不要拿我的袖子擦嘴。”

  

  “啊,发现了?”其实也不是故意为之,只不过是两人的互动过于亲密,其中有个刚吃过点心的人,难免会发生这样的意外。

  

  叶没有解释,反而顺着这个小误会坦荡荡地说了下去。

  

  好也完全不在意事情的真相,清洁于他来说不过是一个弹指的问题,“叶只在他面前这样”这件事还挺能满足他的独占欲,至于为什么非要说出口,不过是一种习惯性的掩饰。

  

  “还要吃吗?”即使是这样问着,好没有让叶接触那些点心的意思,被牢牢禁锢的人根本够不到矮桌上的碟子。

  

  叶稍作思考,很快明白了这个架势的含义,舍不得孩子套不到狼,那就牺牲一下放个小小的诱饵好了:“要是你肯帮忙,就吃。”

  

  这没头没脑的对话,涉及到之前的一段小插曲。

  

  “哼。”好皱起眉头,叶越是心心念念地想要他帮忙,他就越是不快,原本他也有随手帮一下的想法,谁料到自己降临下界,叶偏要第一个提那群人的事。

  

  顶着两位旁观者的视线,叶没有着急催促好给出答案,随后就是好拿着一块糕点,塞到叶的嘴里,香甜的味道一下就在口中散开。

  

  等叶品味完口中的美食之后,才懒懒地对王族露出安抚性的微笑:“他已经答应了。”

  

  那段小插曲正是关于叶不愿意被好喂食的事。


---

“要是你肯帮忙,就吃。”

这个有歧义的句子,看懂了吗哈哈哈哈

  • 帮我拿我就吃(x)

  • 你帮人类我就让你喂(√)

评论(8)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