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箸

俗称逸(棍),YAM
好叶专机,上天入地

守护 15

  17

  

  “然后,我就觉得我好像被骗了,这里只会教我们怎么练习和你们对话。”叶不由得皱起眉头,不过他没有表现出明显的怨怼,更多的是对师长这样耍赖行为的无奈,前任大祭司,到最后也没能把这件事解释清楚。

  

  那所谓的筹码,根本就是钩直饵咸,专骗他这样懵懂无知的小朋友。

  

  可是他又能怎样呢?根本就没有选择。在父母离开之后,之所以选择和街头无家可归的孩子们混在一起,就是因为一种彻骨的孤独,是起初还无法准确获得来自双子星信息的叶唯一的慰藉。

  

  “就算这样,我还是努力过。”和大家一齐学习,一齐破译双子星的密码,过程虽然枯燥乏味,却因为和HAO之间的对话逐渐准确而满心欢喜。

  

  进入这里的契机明明就是奔着真相去的,但是不知不觉之中,他就忘记了这个初衷,或许原本真相就不是那么重要。

  

  “直到通过大祭司的考核……”或者说是内定。

  

  前任大祭司亲口承认,当初叶在边远小镇办到的事,其展现出来的能力已经远胜过普通候选人,正因为如此,在判断叶极具天赋的情况下,大祭司才亲自前去。

  

  “别忘了有一半是我的功劳,哼。”好敲了一下叶的头,力道不大。

  

  好原本就不同意这件事,奈何叶一意孤行,两人还因此对峙了一小段时间,临近考核,好才不得不放弃孩子气的赌气。

  

  毕竟他是哥哥,他的弟弟也不总是这么任性。

  

  想法说法说服了自己的好,最终妥协了。

  

  “其实我还以为你会坚持到最后。”叶不会告诉好,其实那会儿他都在默默拟定周游世界的计划了,为了避免好不容易松了口的人收回成命,这个秘密他悄悄地藏在囊中。

  

  “我倒是想!”好没有掩饰言辞中的抱怨,他真是太宠叶了,当时他就笃定这么由着叶来,叶迟早把自己卖了还帮人数钱。

  

  果不其然,叶最后傻乎乎地动了最终手段。

  

  为人类奉献自己?说什么蠢话,渺小的人类有这个价值吗?


评论(6)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