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箸

俗称逸(棍),YAM
好叶专机,上天入地

守护 16

  

  “嗯……”面对好的愤慨,叶不动声色地绕开,继续讨论当年的种种,“我成为大祭司之后的事,哥哥你都知道了,真的很感谢你的帮忙。”

  

  这里不给足对方面子的话,他们的话题大概率无法流畅继续,叶一边称述事实,一边感谢这些年来受到的恩泽。

  

  “别以为你叫我哥哥,我就可以不追究了,哼。”好摆出十足严肃的表情,几乎是瞪着叶,要不是那惯有的哼声音调起码高了两度,不知情的还以为是什么兄弟争执。

  

  当然这俩人要是能起争执,这世界估计就离完蛋不远了……所以必然不是这样。

  

  其实双子星的讯息并不包含声波,所以好的表情、语气等习惯,叶也是最近才接触到,但也不知道为什么,叶总能很敏锐地对好的分毫变化做出反应。

  

  或许是双子之间天生具备的能力,叶曾经听说普通的双子也会有类似的情况,这才结合双子星之名,主观地认定他们一定是孪生兄弟。

  

  孤独的人总是在渴望与他人的特殊联结,这大概也是一种表现形式,人们都会希望自己对某个人而言是特别的。

  

  “重点是那个吗……”叶小声嘀咕了一句,也不确定好到底有没有听到,就算听到也没什么就是了。

  

  为什么叶在毫无根据的情况下称呼好为哥哥呢?这看上去是个值得深思的问题。

  

  可现实出乎意料的单纯,在座的各位,有人能想象叶摆出一副兄长的样子,然后与承认这一事实的好兄友弟恭吗?

  

  不不,不可能的。不如说叶根本不打算挑战这样高难度的事,还是在好把“哥哥”这一称谓当做恭维的情况下,结束讨论更为合理。

  

  “让你当大祭司已经是最后的让步了,没想到你居然还打算牺牲自己,你到底怎么想的?”手上稍微用力,两人的姿势本来就极近,此刻更是暧昧。

  

  叶舔了舔指尖,刚刚投喂某人之后,指尖残留了一些油脂与酥香。这座伴着观星台的大殿的生活水平直逼王族,被戏称为鸟笼的地方无聊指数也同样名列前茅,即使这样他也没有怨言。

  

  原本自由与否都是由自己判定的,如果没有好的陪伴,无论去什么地方,被多少欢声笑语包围,穿过无数热闹的街市,麻仓叶这个人都会被囚禁在名为孤独的牢笼之中。

  

  “‘牺牲’是指失去了什么,我只是想去你那儿,算不上牺牲吧?”可以真正地抵达好的身边,还能名正言顺地完成身为大祭司的使命,何乐而不为?

  

  没有王族提供的那些宝物,叶无论如何都无法设置出祭祀。他与王族的事,最多算是各取所需的双赢。

  

  虽然最后关头将万太拖下水,他在良心上还有些过意不去,那也是保护万太的一种措施,叶认为万太在适应那个位置之后应该可以理解他的用心。

  

---  

  •   八才:你才是个弟弟

  •   叶子:是是,我才是弟弟


评论(4)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