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箸

俗称逸(棍),YAM
好叶专机,上天入地

守护 21 END

  19

  

  “走吧。”

  

  “想通了?”

  

  “原本我就打算走的。”不过是想去你那里。

  

  现在最后的使命已经画上句号,没有必要再留在这个金碧辉煌的笼子里。

  

  紧闭的门扉依旧,但他已不再受之所困,谁让这会儿身边有个天使呢。

  

  即使这位天使没有洁白的羽翼,飞越牢笼却是轻而易举,无论是身,还是心。

  

  “想去哪儿?”

  

  “嗯……去小酒馆?”因为万太勾起的好奇心并没有因为跌宕起伏的故事消退,那可是心心念念了许久的地方。

  

  听说是个很热闹的地方,来自五湖四海的旅人们三三两两聚在一起,冒着气泡的酒杯边上一个一个扣人心弦的冒险从人们嘴里接连而出。

  

  是个不错的地方。

  

  “然后去看看老板的女儿?”某人还紧抓旧事不放,对他来说这才是至关重要的部分。

  

  这个国家的守护神再度无声表态:别以为这些人类就没事了,他们的未来走向全取决于你之后的回答。

  

  “呃、那就挑个她不在的时候去吧……”平心而论叶还是对万太心仪的对象充满兴趣,不过现在可不是关照个人兴趣的时候,叶很好地审时度势,得出了满分答案。

  

  20

  

  “呵呵。”走在人口密集的街道上,叶毫无征兆地轻笑出声。

  

  “在笑什么?”好将对方的手攥紧,以免熙熙攘攘的人群将他们冲散。

  

  “万太这会儿估计已经发现了。”他的友人恐怕正处于大脑一片空白的状态,不过叶好心地留下了解释原委的信件,想必之后不会出什么乱子。

  

  万太这个下任大祭司是当定了,毕竟秘法目前只有他才知道。

  

  就算万太根本就看不到什么双子星,更不要提从双子星上获取预言,也没有任何人敢对他出手。

  

  万太只要还活在这个世上,他与好就会继续逗留在人世间,当他的寿命油尽灯枯,他们才会一道返还双子星。想必也不需要万太来主持仪式,他只需要将秘法继续传给下一任大祭司便好。

  

  叶是否真的能活到那个时候呢?在祭祀施行成功之时,他就已经不再是普通人类,因此答案是肯定的。

  

  “你也真是坏心眼。”好还以为按叶的性格,不说来个感人至深的离别场面,至少还是会打个招呼,没想到他居然在陨石事件之后立即洒脱地离开。

  

  “我可是你的半身啊。”叶回握住好。

  

  “你知道吗……”

  

  “嗯?”

  

  “守护天使守护的从来都是自己的半身。”

  

  他们守护的并非是这个国家,而是他们所爱之人的心愿。

  

  夜晚的灯火一盏一盏地亮起,两人顺着人流而下,不知去向何方。


---

完结!

(其实还有一点小伏笔没收拾,有空写番外再提好了,不影响主线)


我终于写完了这个……然后也就意味着我的休息结束了2333

感谢每位不嫌弃这篇垃圾的小伙伴哈哈哈,虽然感谢不过我也很不好意思,熊强迫症点的推荐,我的评论如下↓


哈哈哈哈所以真的……哈哈哈哈(尬笑

评论(6)

热度(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