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箸

俗称逸(棍),YAM
好叶专机,上天入地

三分钟情书

距离世界毁灭,还有三分钟。

如果是你的话,会做什么?

*

从高处俯瞰这个美好的世界,毕竟这是最后的机会,当然是看得越远越好。

无论是晴天还是雨天,下雪或者起雾,大风也好阴天也好,都没有关系。

只要不是有针雨落下,就到有亮光的地方来吧。

要是夜晚的话要怎么办才好呢?

星星和月亮不也是光亮吗?

要是不凑巧,它们都不在的话呢?

那也没有关系,在我的心中,你是这个世界最明亮的存在。

只要有你在就好。

*

播放喜欢的歌,身边站着最喜欢的你。

然后看向彼此。

然后,让我们接吻吧。

我们的世界早就交织在一起,形成新的光景,在我面前的就是我的一切。

距离世界毁灭,还有三分钟。

那又如何?

习惯和你接吻的感觉,所以不用再紧张地闭上眼,只剩下三分钟了嘛,让我多看一眼吧。

脑中循环的不是最喜欢的BOB的歌,而是你随意哼过的不知名的歌曲,在时间逡巡千年的你曾经说,你没有特别喜欢的音乐,更喜欢随性地创作。

我最喜欢你了,所以把你的歌也记了下来。

*

你也没有闭上眼睛,口唇交缠的柔软让人沉溺其中,但你眼中的光芒更让人沉溺,而且是,非常轻易地。

距离世界毁灭,还有三分钟。

所以这些话不会有人知道的对吧。


---

关于对歌的喜好设定,来自公式书……身边没带,凭记忆了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