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箸

俗称逸(棍),YAM
好叶专机,上天入地

爱与短诗

  

  我不需要,自以为在同情我的人

  我不需要,自以为能理解我的人

  我不需要,自以为会拯救我的人

  

  我不需要,自以为是的人

 

  在与人间道别的那天起,我什么都不再需要

  千年之风,从未停息

  正如愚蠢的人类,不会醒悟

  直至世界被蚕食殆尽,他们依旧无法认识到自己的愚行

  随波逐流,恣意妄为

  

  所以我放弃了,放弃去爱任何人

 

  

  *

  

  正如你所说

  我也不是那么喜欢人类

  但是啊,我也无法停止尝试去喜欢人类

  人类还有未来,就像我们还有未来 

  

  我不会同情你,但是

  让我理解你吧

  让我拯救你吧 

  让我待在你的身边吧

  

  纵使你不爱这个人间,还可以被爱呀  

   

  你还,需要我呀

  还有,我也需要你


---

记不清了,但是依稀记得是太宰的梗

其实傲娇的八才根本就没有放弃去喜欢人,有猫有小黑炭

然后你去说巨巨的小伙伴的坏话,也照样黑脸2333

傲娇是这样的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