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箸

俗称逸(棍),YAM
好叶专机,上天入地

透明虹色

几个串联的小故事,很随性,写着玩

---



玩笑


擅长露出笑容的我们,总是因为完全不同的理由露出迥异的笑容。

温柔的人为什么会憎恨人间?

看透人类本质的人为什么还能继续对这个愚蠢的物种温柔以待?

于是我们对彼此充满了兴趣。

也会为了靠近对方,不惜毁掉这个世界——

开玩笑的,怎么会呢。

怎么会呢。

:)


---


模棱两可


“呐,你眼中的世界是什么样子的?”

“和你一样。”


---


比赛1


“来比赛吧?”

“你想比什么?”

且不说他现在无聊到极致的事,有些惊讶于几乎没有好胜心的少年居然会提议比赛,好也被勾起几分兴趣。

“不提前告诉你比赛的内容就不行吗?”叶做出困惑的模样,可也能看出他并没有就此放弃,而是将期待的视线投落在好的身上。

好应该不会拒绝,叶不打算担心这个大前提。

“还真是个奇怪的要求啊,叶。”他的弟弟显然在图谋什么,还是明目张胆的阳谋,那副表情就已经证明叶没有打算伪装。

别看他的弟弟一副人畜无害,随时发呆的样子,应该说大智若愚好还是别的什么,叶要是真的打算隐藏一件事,不少人都能被他瞒过去。

哦,伟大的S·K当然会第一个识破。

“不过我可不会因为这种障碍就输掉比赛,要比比看吗?”神明自信满满,理所当然地答应了。


---


比赛2


“呐,你眼中的世界是什么样子的?”

还是那个眼熟的问题。

“我眼中的世界是你的模样。”

突然出现了意料之外的答案。

然后就看到对面的人满脸通红,神明的脸上是得逞。


---


比赛3


和想象的不一样!叶捂着脸蹲下身,企图降低脸上的温度。

他以为只要是这个问题的话,就会稳胜。

没想到会先被拿下一局,大概对好而言,能看到他的狼狈样子就已经能当做乐子了吧。

不过仅仅是这样,还不到完全败北的程度。

“嘿嘿。”等脸颊上的余温消退,蹲在地上的人倒是得意起来。

“怎么了?”

“我赢了。”

“嗯?”


可是啊,哪里会有什么输赢。


“你是我的神。”

你就是我的世界。

所以我赢了。

曾经想成为神的少年这么想着,认为自己应该是赢了。

“而你,就是我。”

已经成为神明的人道出了完全不符合逻辑、甚至和当下的话题脱节的肯定句。

“什么啊那是。”

什么啊,那种说法……为什么这个人一直在说奇怪的话。

纵使奇怪,叶却已经明白他的意指。

半身是不该被分开的,也注定不能。

我们在世间都只是对方的另外一半。  

“所以……这个胜负有意义吗?”叶不由得怀疑自己做了徒劳的事。

“一开始就没有啊。”

两人合而为一、不分彼此,无论他们的比赛的规则是什么,都是仅供娱乐的伪命题。

就像“最终成为SK的只有一人”这样的想法,到底是从哪里开始不对劲的呢——当然是从根本上啦。

“说的也是。”

叶没有告诉好,原本比赛的规则是“他们之间究竟是谁把对方看得更重要”。

  

真是个愚蠢的问题,对吧?


---

一句话,你以为八才当了sk?其实和他们俩都当了sk有什么区别?←梗的来源

叶子:我觉得我面对傲娇稳了

八才:哦,是吗?

end:你们比毛线比,都一样的说锤子

评论(2)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