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箸

俗称逸(棍),YAM
好叶专机,上天入地

FARSIDE-小暑·温风至 6(续)

  “那个魔女。”好伏在叶的耳边,低声说道。

  气息吐在叶的耳边,痒痒的,叶下意识超旁缩了缩,又担心在座的诸位看出端倪,硬生生地忍了下来,摆出一副若无其事的神态。只有被额发挡住的耳尖泛红,这景象不偏不倚落在笑而不语的好的眼里。

  那位不记得生前的魔女,以及那满满一后院有着奇异加成的南瓜,叶想忘都忘不了:“原来是玛琪……没想到安娜真的找出她的身份了。”

  安娜身为市子,对灵体有超越普通通灵人的认知,当初特意向玛琪提到安娜,也正是有让安娜出手相助的想法。

  由于直接求助被拒的可能性相当高,在没有百分百把握的情况下,叶只是稍微提及这个人物,并没有为玛琪指明去路。比起分道扬镳的前未婚夫的无事不登三宝殿,还不如让玛琪用失忆魔女灵体的身份,自然而然地进入安娜的视野。

  叶万万没想到,一时敲出的小算盘会进行的这么顺遂,总觉得十分不自然……

  “重点不一定是找出了她的身份。”好没有再刻意贴近叶发言,面上的表情也重新回到平日状态。

  节外生枝?让他们一起过去,就已经是节外生枝了。

  经好一提醒,叶也将重点集中到另外一种可能上。安娜明确地邀请两人一同前去,出于保险考虑还专门派遣前鬼迎接,除了事关重大非要两人露面之外,更有可能是玛琪的身份与两人以更直接的方式扯上了关系。

  “既然派前鬼过来,肯定是查到了什么棘手的事……”而且这件棘手的事或多或少扯到了他们两人。不然实在是想不出一个挂名的麻仓家家主和一个隐退的麻仓家家主,到底能起什么作用。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连万事放心的叶都忍不住连连叹气。


评论(4)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