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箸

俗称逸(棍),YAM
好叶专机,上天入地

FARSIDE-小暑·温风至 8

       8

  因为一个人,叶的世界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那个可以包容人类所有恶意的孩子已经长大,成长为看似依旧能笑对愚昧之人的少年,可他的内心深处,有什么发生了质变。

  面对分家络绎不绝前来道贺的人们,刚成为家主的麻仓叶挂着寂寥的微笑。人们总以为他得到了很多,所以依次说出客气的辞令,失去了一半世界的他只能安安静静地坐在原地,远远观望这场闹剧。

  柔软的心脏被硬生生撕扯开,伤口迟迟无法愈合,胸口血肉模糊的人发现,越是被虚情假意的人们包围,他对人们的态度就越发冷漠。

  在最糟糕的时候,叶甚至使用小鬼攻击过一个分家的小孩。

  对好的事一知半解就四处散播谣言的少年没有受到严重的伤害,只是被吓得不轻,叶被关了禁闭后,事件很快冷却下来。男孩子之间的小打小闹时有发生,这是一次再普通不过的小意外,所有人都没有放在心上。

  可对叶来说,它并不普通。他不仅仅在反省自己的一时冲动,而是要从中看到一个警示,麻仓叶不可能再用平常心去看待那些人——那些无意中被自己当做帮凶的人。

  眼不见为净,逃避虽然是下下策,却是当时唯一的退路。

  他恨不了那些人,却也不再想与他们产生更多的交集,于是年少的家主大人将麻仓家抛在脑后,泡在通灵学院的实验室中潜心研究。

  

---

最近又忙又冷(冷是重点,想回窝冬眠),只能贴一丢丢了

评论(3)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