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箸

俗称逸(棍),YAM
好叶专机,上天入地

string-line -图片大纲②

ZERO的前篇啊,后篇……瑟瑟发抖

我都造了什么孽哦……


不管怎么说,他们真好看,舔舔

熊猫酱:

string-line -图片大纲①

继续。

本文文字模式,图片将无法点击原大,可以开新窗口放大观看原大图片,或是去图片大纲2的图片贴看。[这个稍微晚点才发】

原本计划在本部分把零世界介绍完,但是发现剧情太长,考虑到gif文件的大小还是做2个吧,于是本章是零世界的上半部分,不是很坑。这部分剧情是在整个故事中期才逐渐揭露的,也就是主线剧情了。

人物设定:



剧情gif:【图大,流量慎点】




人物设定:


世界介绍:

世界:【零世界】

时间:【0%】

概况:

好和叶最初诞生的世界,所以称为“零世界”。

他们降生的时候头部连在一起,母亲难产死亡,没有其他亲人,所以被送到孤儿院。寻找双生子作为研究对象的脑科学家麻仓干久收养了他们,并给他们取名“好”和“叶”。头部分离手术的时候造成的伤痕绝大部分都在好的额头上,可以算是他为叶而留下的第一次伤痕了。

不久以后干久的实验有了巨大突破。他发现在这对双生子的脑波中有着从未发现的奇妙共鸣,同调的波动甚至能够穿透所知“物理领域”。他将发现写成论文发表,不久就收到了他研究经费资助单位之一的AME的联系。

AME,存在于人类文明中数千年之久的秘密结%社,不断笼络各个领域的精英人才。从不公开活动,却实际上是暗中推动人类历史的跨%国组%织。AME致力于修正人类历史,创造“完美的新世界”。为此他们需要不仅仅是人类历史和文明的资料以及技术。

知道AME的研究会让好和叶遭受怎样待遇的干久拒绝了AME的要求,随即被杀害于自己的研究室内,2个孩子也不知所踪。最后以强盗入室抢劫定案。

AME的研究所内进行的研究是寻找人类的技术水平所无法到达的领域的技术和资料。利用干久的研究发现,使用振幅装置,将特殊的脑波发射出去,穿透引力波都无法抵达的不同时间和空间,到达完全不同次元的文明,收集所需资料和技术。增幅装置为了达到最大效能,置于南极和北极,将共鸣的效果达到最强。

好和叶被作为搜集数据的发射器和接收器使用,研究所收集数据,但兄弟二人也可以在意识之中交流,只是外人都不太能理解他们的对话。在便于培养以及传输数据的容器中,度过了十多年。在无人察觉的情况下,二人的脑波能够影响的已经不仅仅限于自身范围,而是不断强化到能够在一定范围内对其他生物起作用,从“查阅”增强至“直接干涉”。

终于,在约好的某天,两人一起干涉了研究所内人员的脑,成功逃出实验室,在约好的地方见面。

终于见到对方的兄弟二人,决定去到AME无法找到的地方,自由地度过余生。

【上篇完】

注:叶在容器内一直是长发,意识内形象也包含了对其他世界的探索后得出的概念印象。而跑出容器逃走的过程里,摇摇晃晃的叶头发挂在了研究所器械上,无奈只好用手边的碎玻璃割掉头发。以至于后来看到他的奇怪发型的好“……”,帮他理成了短发。


评论(2)

热度(24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