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箸

俗称逸(棍),YAM
好叶专机,上天入地

突然泣き出した

  只是突然哭出来了。
  
  要知道原因吗?
  
  人类啊,真是太孤独了,一个人来到世界上,被谁爱着,爱着谁,然后不得不一个人离开。不是很悲哀的事吗?
  
  这不是什么晦暗的话题,也有理解自己的在,也有可以好好对话,意识到彼此存在的人在,可是,突然就难过起来了。
  
  被棉絮堵塞住心脏的某块,血液的速度变慢,手脚冰冷,掌心却开始冒冷汗。彻彻底底地恐惧着。
  
  绝对不可以一个人独处哦,这种时候,要是一个人独处的话,会察觉到不得了的事情。最好可以让别人看到你的忧郁,看到你哭泣的脸,然后对你说“怎么了,我们都在啊”,才能很快放下心来。
  
  分歧是无论何时都会存在的,可以忽略了人与人之间的必然矛盾,极力附和……这种说法太过分了,“附和”应该被形容成“珍惜”吧,单纯不希望有的东西突然就失去了。担心因为自己不恰当的一句话,就改变了对方,或者自己。
  
  一句话就让人心灰意冷,人就是这么脆弱敏感,一句话就可以移动所有的未来,如同推移了世界线的进程,去到了一个和原本的世界相去甚远的地方。
  
  “好,双生子,大概是世界的恩赐。”哭着说出这句话,大概会造成他不小的困扰,但是这一刻,还是希望他可以明白,这种令人喜悦的感动。
  
  会突然想说“如果我离开的话,千万不要让我一个人”这样任性的话。
  
  “……”好的沉默让叶看不出来,他得出来了怎样的答案。
  
  不过也没有关系,叶认为只要自己知道就好。
  
  “虽然不能在最后的时候也和出生一样,是世界的失误。”这是没有考虑太多的结论,好替叶擦干挂在睫毛上的泪珠和脸上的泪痕。
  
  叶笑了。
  
  这就是他们。

评论(1)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