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箸

俗称逸(棍),YAM
好叶专机,上天入地

六一快乐!

(每年六一都喜欢搞事的我又来了!)

  • P1 神之机巧·上

  • P2 神之机巧·下

  • P3 补充

  • P4 设定


---

机巧有点武井的机巧童子梗……不过实际上关系也不大哈哈哈

上和下基本上就等于在说,这设定,可虐可甜,然后我选了其中一个诶嘿

之前熊说叶子那个种族不是很好理解,实际上也还好,大概就是生化改造人的plus版本吧,毕竟神捏的,有各种黑科技和buff

补充环节负责采访的并不是我,那么欠的怎么可能是我……是某个亲生的zz(毕竟自己皮还是觉得会被巨巨揍,其实之前的采访也是这位负责)


因为图太长了lofter会缩图,所以专门分了几段


为了搞这个,我花了比写文更长的时间去写这个css的模板,我tm可能是有毛病

这篇是定时发布,本人已炸,大概要休息两天

评论(8)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