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箸

俗称逸(棍),YAM
好叶专机,上天入地

寂寞的时候,该怎么办?我说的不是我。
“人是群居动物才会寂寞啊,就因为大家认为应该有人陪在自己身边,当那个认定的人没有出现时,才会寂寞。”蚊香的烟雾缭绕,叶捧着西瓜,慢条细理地嚼着,抽出空闲的时候,才这样说道。

那难过的话?
“就来找我吧?”他转过头来。

哼。
“怎么啦?”

打开gs之路的方法给你都多久了,你自己想想。
“因为我去你那边之前,你总会先来看我嘛,下次我会主动去的。”

这还差不多。

---
我也难过,想要叶安慰。
爆炸的时候就会想发泄,不是故意刷屏……
之前拍的乱七八糟的东西放前面,和普通文区分一下

评论(6)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