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箸

俗称逸(棍),YAM
好叶专机,上天入地

关于通灵王里的直升机

SK里出现的直升机,特别是花篇那个,说实话真的很好看,闲来无事,作为吃瓜路人就顺便吐槽一下,门外汉预警,不是很懂但非要和大家一起吃瓜系列

---

  • 首先是花篇


真的很好看啊,而且还有各式各样的涂装,之前见过纯色的,帅哭

因为花篇这个是发生在2000年,所以当时我还专门去看了Mi24的服役情况,打算瞅瞅叶他们到底在哪里遭遇的袭击

不过……要是武井只是随便参考了一架,就没有任何意义,我就当日常收集资料了,我觉得很大可能是他随便选了个好看的画_(:зゝ∠)_

下面的服役情况就随意看看好了


其实结合当时给出来的,叶他们在中东的情报,我一度怀疑他们在苏丹,不过由于刚才已经提到的原因,当我没说……不过苏丹喀土穆的建筑风格确实很像,整个中东建筑风格都很像,当然还是有那么一点点区别(知识量有限,这个就没办法精准区分了)

  • 然后是正篇里好用黑雏揍舰队的时候



  • 最后是外传性质的道润篇,虽然不是武井自己画的,但是还是聊一下嘛


---

直升机其实一般都可以无限魔改的,所以有很多个版本,我这种路人也分不清特别细致的地方,大家看看就好啦

早上一起来就在和熊讨论通灵人能不能揍武直的事,反正巨巨肯定是能揍的,别的不好说,地精也应该是能揍的,不然叶喊得那句【要赶上啊】是在逗我吗……其他人就不好说了啊哈哈哈,看个人能力

好:我有能力(公式书梗)

总之就是因为讨论了一下,突然想贴个,诶嘿

评论(1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