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箸

俗称逸(棍),YAM
好叶专机,上天入地

穷山恶水(?)

---
【虽然是大山之中,但是居民可没你想的那么淳朴。】穷山恶水出刁民,好已经尽量把话说的委婉。
【其实也没你说的那么糟糕吧……】叶深知这位对人类的态度有点苛刻,总的来说能讲其归为“爱之深,责之切”,所以叶稍微纠正了一下这个过分的评价,尽量公平地做出判断。
【你的好意在他们眼中一钱不值,他们需要的是对他们来说更有“价值”的东西,金钱,或者在经济上与之等价之物。】
【……】果然没在听,叶叹了口气,一旦认定,好就会沉溺在自己的世界中,絮絮叨叨地说个不停,仿佛非要将那些观念灌输给他。
活像什么奇怪的xie教,抓住人就是一顿洗脑。
不过由被供奉的本尊来洗脑,这也太可怕了,再怎么说,对方也是掌管这颗星球的神大人。
【叶。】
【啊?】
【你有在好好听吗?】语气中的质疑气势逼人。
【我在听。】没有半点犹豫,叶立即作答。要是被看出他又在走神,也不知道这次又要闹什么别扭。
上次就因为好说到一半叶发起了呆,还不幸被逮了个正着,神大人一个不高兴就刮了一场无关紧要的沙尘暴。
虽然没有造成任何损失,但由于沙尘暴阻碍去路错过约定时间的叶,差点被一个巴掌打个正着。
【所以你知道要怎么做了吧?】费了这么多口舌,他的弟弟也该开窍了。
【嗯……所以你能让我先回去了吗?】就算gs内部的时间漫长到接近无限,叶还是很不习惯这样被突然扔进去。
每次回归他都有种恍如隔世的感觉,和现实世界接轨需要一两秒的适应时间,叶没有玩过VR游戏,现在他很好奇退出那游戏的时候会不会有类似的感觉。
【可以,去做你该做的事吧。】
该做的事……

叶眨眨眼,熟悉的植物香气萦绕身边,正午的阳光偷过细密的树叶斑斑驳驳地落到身上,蝉鸣此起彼伏,远处隐约传来溪流潺潺,这是他熟悉的世界。
叶面前的小女孩正将一个花环半强迫地戴到他的头上。
无奈地叹气,叶比划着向语言不通的小女孩询问:“这花多少钱?”
小女孩灵动的大眼睛中闪过一丝兴奋,连忙比了个数字,有些担心又有些期待地望着叶,生怕这个和气的大哥哥会拒绝。
叶重新计算了一下剩余的旅费,然后从包里掏出了几张零钱。
哎……
叶叹着气。
他要开始思考怎么面对好的不满了。

---
这个弟弟不听话!好巨巨痛心疾首!
当然小妹子也没有强买强卖,叶完全可以拒绝的,只是这种推销方式很多天人都会emmm……顺便一说我并没有遇到,捏造了个梗来玩而已,在这里感谢熊贡献自己的经历,让我突然想到这个梗

评论(9)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