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箸

俗称逸(棍),YAM
好叶专机,上天入地

山路

---
只是迈出一步,就传来巨大的违和感,让叶的脚步不由得一滞,表情随之变得难看起来。
要是有熟悉叶的人在场,一定会觉得分外有趣,他们不会想到叶也会有这样一面。温和的少年正毫不留情地表达着内心的怨怼,除去某个论外的对象,这几乎就是不可能的场景。
崎岖的山路对惯常往返于恶劣环境中的叶来说算不上难事,只是有额外因素影响了他的前行。
“前面就有可以落脚的地方,休息一下再走怎么样?”好情真意切地关心着他的双生弟弟,从他的言行中到是看不出任何端倪。
叶转过头盯着好,欲言又止,最后还是没有讲卡在嗓子眼的话说出口,最终也不过是妥协一般地点点头,算是同意这个建议。

坐在古朴的凉亭中,阵雨后的烈日在密林的遮蔽下温和不少,偶或才会从溪边的曲折弯道间露出刺眼的光芒,几乎不会为赶路增加半点障碍。
“喝点水。”好不知从哪掏出一个水壶,递到叶的面前,大有喂他喝下的意思。
无风,却自有一股凉意从后背升起,叶没敢直接就着壶嘴喝下去,而是从好的手中结果水壶,不太礼貌地一言不发就饮下。没想到水壶中的液体竟然是温度适中的草药茶水,滋润爽口,一口饮下真真是享受。
叶的脸色稍微缓和几分,悄悄地多喝了一口。
好也没为弟弟闹的这点小别扭说什么,甘之若饴地帮他背着行李不说,一路上还服务周全到十祭司都不敢过问的程度——他们不约而同地不闻不问,就算偶然发现,也当做无事发生,他们只要完成自己的职责就好。
“好些了吗?”
“……”针对这个问题,也不是很想说话,只轻轻地摇了摇头。
“我帮你揉一下?”一时半会儿叶的症状都不会缓解到哪里去,好明白这不是叶的矫情,任谁遇到这样的事,都需要一段恢复期,何况由于弟弟执意设置频率限制,所以身体会更加不习惯。
当然现任sk不会说自己有办法让叶立刻复原,包含琐碎的服务在内,好把所有的事件都当做独有的乐趣。
他怎么舍得让趣味减少分毫呢?
叶没有反对,好也就顺势抚上了叶的腰,一下接一下地揉按起来。
“唔……”
惬意的呻吟轻轻哼出,拨动了旁人的心弦。
好的揉捏开始渐渐变得近乎摆弄,染上些奇异的暗示。
一见势头不对,叶警觉地睁开眼,有些惊慌:“你答应我的,最近都不会再……”
原本昨日在温泉中的荒唐事就破坏了他们早先的约定,要是好再不分场合地发情,他真的欲哭无泪。
叶真的担心这位罪魁祸首重蹈覆辙。
“放心吧,我有分寸。”
分寸他自然是有的,俗话说越是历经忍耐,之后的果实就越是香甜。
好很期待下一次攫取的果实,到底是怎样的滋味。



---
手机,不想和lof屏蔽斗智斗勇,自主规制了一波,能看懂就ok

emmm,我也有点感冒了,要叶子亲亲抱抱才会好(被八才巨巨烧死),昨晚就开始嗓子疼,泡温泉浪感冒的我觉得可能还真不多……大家晚安

评论(17)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