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箸

俗称逸(棍),YAM
好叶专机,上天入地

我发现了奇迹

  我发现了奇迹。

  很幸运的是,我很早就发现了这份奇迹。

  世上自诩幸运的人,大多是一时之感,我的幸运却是既定的、不可改变的。

  我不信神,却认同被上苍眷顾的事实。

  “这是属于我的奇迹。”

  当我这样说的时候,大概没有人知晓其中真意。

  

  或许我也曾经陷入迷惘,但当我离开,从远处观望,才发现那些萦绕心头的感情愈发清明。

  我的奇迹如此耀眼,如同夜空中明亮的二等星,即使在夜星稀疏的城市,仰望天穹,挂在漆黑背幕上的璀璨星光,始终在引诱我朝夜空伸出贪婪的双手。

  

  七十亿的芸芸众生中,我的奇迹选中了我。

  所以我决定占有他,这有什么不对?

  

  再也没有任何事可以动摇我的决心,少时的无知就像南柯一梦,梦境醒来,我便朝着那耀眼光芒的指引前行。

  兜兜转转,我回到最初的地方。

  暗中发酵的转变悄无声息,接纳我回归的人,不会知道我曾经的疑惑,也不会察觉我现在的企图。

  这样就好。

  我很期待。

  期待将来的一切。

  届时他会摆出怎样的表情,又会有怎样的举动,有关他的未知的一切,都让人着迷不已。

  无论是那慵懒的神情,还是那纤长的手指;无论是那淡然的眉眼,还是那柔软的嗓音……还有太多太多……

  

  毫无例外,都是将是我的囊中之物。

  不会漏掉任何一项。

  他已经逃不了了。

  

  “好,你在笑什么?”

  “你叫我什么?”

  “呃……”我看到对方不解的模样,也是那样赏心悦目,他犹豫着开口,微微抿着嘴的时候,嘴唇会被压成好看的粉白,“哥哥?”

  “嗯。”

  

  你即是奇迹。

  是我的奇迹。

  

---

又在陪侄子写的作文,不过看在最近的伙食都靠他给我做的份上,算了算了啧啧……

挺正能量的题目到我手里就变得很有毒

  “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只要我们留心观察,用心体验,就会发现生活中许多有价值的东西。比如:发现了自己的某项能力,发现了大自然的一个奥秘,发现自己熟知的人、事、物发生了一些可喜的变化……;再比如:从一件寻常小事中感悟出一个道理,在学习过程中发现了一种有效的方法,在与人交往中察觉到一份真诚,在人生道路上收获了一份感动……

题目:我发现了____           

要求:(1)先将题目补充完整,然后作文。(2)写出真情实感。(3)字数不少于600字,文中不得出现真实的班级、姓名。

评论(13)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