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箸

俗称逸(棍),YAM
好叶专机,上天入地

哈哈哈出落成美少年笑死,这个短漫真是太爽了,美滋滋,扉页我tm社保,大家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啊!真的超级爽的

熊猫酱:

【好叶,架空同人,灵异向】

【改编自 @单箸 的好叶同人《FARSIDE-现代篇-三月三》的涂鸦短漫】

画完了所以就一起发一下。画了更应景的新扉页并修改了内页一些问题。不过因为图本身开的很小所以还是粗糙,而且碍于篇幅问题,很多原文的细节没有表达出来,略遗憾。喜欢这剧情的朋友可以去看原文。然后这短漫画的时间跨度很大,加上中间sk开新连载,发现麻仓叶竟然出落成不得了的美少年,所以我的画风也跟着打了好几个滚(笑哭)。

最开始的分镜很松散,源于我以为内容很少可以很快画完,结果没想到……于是后面只能压缩分镜,变得越来越密密麻麻……嘛算了,实在是没时间多加几页了。

总之,这篇小故事是糖,大家食用愉快w

我发现字多的图看的人少,嘤嘤嘤

评论(3)

热度(1102)

  1. 共4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