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箸

俗称逸(棍),YAM
好叶专机,上天入地

守护 2

  3

  

  很快仆从的揣测就被印证,他可以确信王族一早就对那个“特殊办法”一清二楚,在叶大人回过话之后,整个大祭司殿就堆满了各种各样闻所未闻的器物。

  

  据叶大人所说,这些都是仪式需要的器物,平时见不到是因为它们都是独一无二的宝贝,大多堆在不见天日的王族宝库之中。

  

  看着源源不断从外搬来的东西,旁边的大祭司还在对一些新奇物件上上下下地折腾,仆从却没了看稀奇的心情。

  

  “呐,你看这个水晶,以前老师告诉我的时候说的天花乱坠,我还以为他是怕我走神故意说的玄乎,没想到真的这么好看。”叶举起一掌大的水晶球,对着阳光左看右看,折射而下的七彩光芒布在他的肌肤上,有种交相辉映的奇妙感觉。

  

  “您还是小心点别摔碎了吧……”无论什么东西到了大祭司手里,都有种变成路边摊杂货的趋势,那个漫不经心的态度,仆从都有些可怜那堆负有盛名的宝贝们。

  

  “放心吧,不会的。诶——”叶拍着胸脯保证,完全忘了手中还有一件东西,差点就随手甩了出去。

  

  在仆从一阵心惊肉跳之中,叶好歹是在水晶摔得粉身碎骨之前接住了。

  

  “啊哈哈,你看吧,不会摔碎的。”完全罔顾仆从被吓得煞白的脸色,叶乐呵呵地把水晶放回原处。

  

  这哪里能放心了?!

  

  仆从认为自己再不换个岗位就要得心肌梗塞了。

  

  仆从虽然是仆从,但能进这个大祭司殿伴随在叶大人左右,怎么说也是在一群有贵族血统的人中千挑万选选出来的佼佼者,他到底是造了什么孽才混成这副德行的……好像自从进了这里,他身为贵族的矜持就全被磨没了。


---

算8.31的吧,混个更

评论(2)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