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箸

俗称逸(棍),YAM
好叶专机,上天入地

やさしくしないで

  やさしくしないで

  不要那么温柔


---  

  

  “你还真敢说呢。”


  对于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还突然扔了句没头没脑的话的人,叶先是一惊,然后又放下戒备。


  最近出了很多事,对这种突如其来的惊吓还有点不习惯。


  “你说哪件事啊?”虽然已经隐隐约约知道是什么事,不过叶没有主动承认。


  “就是你现在想的。”


  “啊……果然是这个吗。”叶挠了挠头,之前面对众人的质问,他想也没想就回答了真正的理由。


  不过没想到会被相关人员事后找上门来。


  “你说我没有朋友,所以你才陪我喝咖啡对吧?”


  “虽然我是那么说了没错……”不过也不是全部。


  “我可不需要你的怜悯。”


  “这也不是怜悯。”是一种更复杂的,难以言喻的感情。


  毕竟他们的关系远比朋友来的复杂,血脉的联系是深入骨髓的,这种无形的牵引,会给人造成意料之外的影响。


  “……”


  为什么不说话?啊,你读了我的心对吧?


  “哈哈。”叶笑了起来。


  而对方也知道他这样笑的原因。


  “哼。”从他脸上却看不出气恼,只是一言难尽。


  “你果然还是个小孩子。”


  落下这句话,未来之王扬长而去。


  叶目送他渐行渐远,直到身影在空中淡去。


  “我本来就是小孩子。”


---

这是关于253话的公开处刑的一点小小的随笔

cp上脑会想要大声吼:是爱啊!!

不过实际上,之所以说那句话,是叶的感同身受……这点我记得公式书也有提到,原文用的『共感』,不过和中文的心理学含义应该有点出入,更接近的词汇可能是“共鸣”

やさしくしないで是一首很好听的歌,诶嘿嘿私心推荐一下

评论(11)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